集市的猫

【长得俊】怎么可以吃兔兔


ooc

无脑小甜饼 一发完

如果柚子变成了一只兔

1.

Nine percent男团巡游美国的某一天,队员们发现,尤长靖不见了。

永远是第一个下楼吃早餐的尤长靖竟然一直到餐车撤走都没有出现。

和他一起消失的还有林彦俊。

队长蔡徐坤无可奈何地敲响了他俩的房门,“尤长靖,你再不下来,就连早餐都没得吃了哦。林彦俊你也是,丞丞和Justin快把你的小面包偷吃完了。”

无人应答。

蔡徐坤耸了耸肩,好吧,反正这一天是自由活动时间,随他们去吧。

他不知道,房间里头,林彦俊和尤长靖正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

尤长靖变成了一只兔子。

毛茸茸的垂耳白兔,乌黑的大眼睛湿漉漉,bling bling闪着光,正一脸天真地盯着林彦俊看。

2.

变成了兔兔的尤长靖是圆圆的一个小雪团,萌得人心肝儿颤。

他只能发出破碎的音节,声线居然有点清亮,像尤长靖。像他在跟林彦俊撒娇的时候,扬上去一点的尾音。

大酷哥一脸严肃,正抱着双臂思考眼前这是个什么情况。

昨天他们去了游乐园,经历了鬼屋的尤长靖可怜巴巴地抱着被子蹭到了他的床上,他也就顺手搂着尤长靖睡了一个晚上。

早上是林彦俊先醒的,本以为会看到熟悉的睡颜,谁知道怀里空了。

林彦俊心里一空,手一抖,却陡然碰到一个柔软又毛绒的小玩意儿。温热的触感,居然是个活物。

天不怕地不怕的制霸发现尤长靖的枕头上有一只雪白的垂耳兔。小小的雪团子眯着眼睛睡得正香,三瓣儿嘴居然有一点翘,好像一个微笑。

笑得跟尤长靖如出一辙。林彦俊还没来得及感叹老天野啊我室友变成兔兔了啊这是个什么情况吼,就行动快过脑子,熟练地给兔兔盖上了被角。

尤长靖睡觉踢被子,跟他睡的时候还好,自己睡尤其不乖巧。

3.

林彦俊觉得自己很不ok。

他竟然轻易地接受了尤长靖本体是一只兔子这个设定。

柔软的,甜甜的,温柔的,细心的一只垂耳兔。

完完全全就是尤长靖本人,不,本兔了。

他永远都不会承认他像个痴汉一样看着这只兔兔甜美的睡颜,看了整整两个小时,一直到尤长靖醒来。

尤长靖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林彦俊放大的脸。

“林彦俊在搞什么他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的,嗷但是好像有点帅林彦俊怎么能一大早就这么帅我少女心都要出来了啦…”尤长靖内心戏十足,他想叫林彦俊的名字,却只说出一个清亮亮的音节。

“嘤。”发出尤长靖的声音。

4.

我变成了一只兔兔!尤长靖立刻反应过来,天呐,这是什么魔幻现实主义,我昨晚刚看过自己的表情包啊虽然说是兔兔没错但是……

他伸出小白爪,努力地碰了一下自己的耳朵,咦?垂的,也不是动漫里那只兔兔啊。

林彦俊被他的动作逗笑了,他说:“尤长靖,变成兔兔了你也有够在胖的。”

尤长靖不服气地上手挠他,却只抓住了林彦俊衣袖的一个边边。

他瞬间委屈了。

“怎么,要不要告诉他们,”林彦俊轻轻捏住尤长靖的小爪子,温柔地捞起他放在自己腿上。“其实也还蛮可爱的啦。”

尤长靖的毛“刷”地一下立起来,扭过头,咬住了林彦俊放在头顶给他顺毛的手。

“好好好,不要,但是,你要是变不回来,我要怎么解释。”林彦俊看进尤长靖亮晶晶的眼睛,任由他有一下没一下地啃自己的手。

尤长靖垂下来的耳朵耷拉得更厉害了。

林彦俊拿开自己的手,把小垂耳兔抱进怀里,“好啦,一定可以变回来的。”

他说话呼出的气流喷在耳朵附近,尤长靖隐隐感到自己的脸有一点烧,不知道有没有红。兔子也会脸红吗?

“别吃我的手了哦,走,带你去吃火锅。”林彦俊说。

5.

兔兔能不能吃火锅,林彦俊没有想到。他看着怀里这只兔兔湿漉漉的眼神,铁石心肠地决定喂他萝卜和白菜。

尤长靖气呼呼地转过身去,留给林彦俊一个圆滚滚的背影。林彦俊不可避免地被萌到了,他不由自主地碰了下尤长靖短短的尾巴。

一个小绒球。

真可爱。

尤长靖感觉到尾巴尖上的触感,难以置信地跳了起来,试图迈着小短腿逃离林彦俊的怀抱。

未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林彦俊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尤长靖你为什么不减肥啊啊啊啊搞得现在逃也逃不掉啊啊啊啊啊,小垂耳兔发出绝望的呐喊,自暴自弃地把整个头埋进了林彦俊的怀里。

林彦俊又摸摸他的长耳朵,“尤长靖,你耳朵红了。”

“你脸也红了。原来兔子也会脸红的吼。”林彦俊笑起来。

“你现在是兔兔啊尤长靖,兔兔还是不要吃重油盐的东西。”

“这样吧,我陪你好不好吼,我也不吃肉,只吃萝卜和白菜。”

“等你变回人了,我再带你来吃肉。”

垂耳兔的耳朵悄悄竖了起来,三瓣嘴也弯起了一个大大的弧度。

尤长靖,快快变回人吧。

6.

“怎么办尤长靖。”林彦俊忧虑道。晚上了,尤长靖还是没有变回人。

明天就要正式地开始训练了,他总不能以兔子的形象出现在队友和全民制作人眼前啊。尤长靖也有点着急了。

“其实,我有一个办法的,尤长靖。也许可以帮你变回来。”林彦俊犹豫了很久以后说。

尤长靖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加速。

“你是马来西亚人,那你小时候可能没有听过《睡美人》的故事。”林彦俊说。

听过的,尤长靖心想,林彦俊你个笨蛋,全世界都知道格林童话。

但他没有说话,他只是轻轻地闭上了眼睛。

林彦俊也没有想要他回答,此刻房间里只有他们一人一兔,窗外,夜空深邃宁静,城市灯火璀璨。隔壁传来少年的大笑与说话声。

很美妙的一个夜晚。

林彦俊深深呼吸,低下头,亲吻了小垂耳兔红红的耳朵。

也将有很美的一个梦。



FIN




一点点别的:

尤长靖为什么会突然变成一只兔子?

林彦俊发誓,他前一天拿着游乐园买来的魔杖,对着尤长靖默念“把他变成一只兔兔”,真的只是一闪念的恶趣味。

评论(24)

热度(6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